痛到想罵人阿娘喂~~~麻藥開始在退了...我現在則是痛不欲生,生不如死........護士還說會一點點痛,這比拔牙還痛。痛到我想哀嚎,但是我叫不出來。痛到我想去床上打滾,所以等一下我要滾去床上了。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真的很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 Feb 07 Tue 2012 01:10
-
痛到想罵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